中新網7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國際調停六方與伊朗的第六輪伊核問題談判將於當地時間7月2日在維也納舉行,談判將持續至7月20日。各方希望在此之前簽訂保障伊朗核計劃和平性質,以換取撤銷對伊國際製裁的協議。
  報道稱,本輪談判將以副外長級別開啟,有"六方"(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和中國)代表參加。按照傳統,伊朗外長扎里夫和歐盟外長阿什頓會出席談判。
  據瞭解談判進程的外交消息人士透露,外交官和專家將在談判期間起草文件,呈現給各國外長。
  消息人士指出:“本輪談判應以創建文件提交各外長審議作為結束。談判將至少持續兩周時間。”
  此前,伊核談判各方在6月20日結束的上一輪維也納談判期間過渡到起草總結文件,制定了初步文本。但談判參與者稱,文本還需要大量的具體化工作。  (原標題:伊朗與六方談判進入最後一輪 將持續兩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