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凌晨展開1/4決賽,中國選手彭帥繼續高歌猛進,以6-2/6-1橫掃有著"小辛吉斯"之稱的瑞士17歲少女本西奇,首次闖入大滿貫單打四強。
  記者李苑:彭帥在這次美網的比賽中表現非常好,我覺得她是水到渠成。因為這也是她第37次打大滿貫的比賽,這麼多年的磨礪,再加上她平時認真的訓練,所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這場比賽彭帥延續出了非常佳的狀態,整個比賽只耗時1個小時04分鐘就結束了,但是彭帥自己認為這場比賽的過程其實並不是像比分那樣顯的輕鬆,雖然她一上來就破發,但是她說在破發的時候其實都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在整個比賽當中她認為她是在儘力地去拼。
  全場比賽彭帥一共獲得24個制勝分,失誤7個。而她的對手本西奇失誤有19個,一發的得分率也相對較低。其實彭帥她勝利的關鍵在於,她在處理關鍵球的問題上表現得更佳。從職業選手來說,她們的基本技術不成問題,主要還是在比賽打的合理性上能夠見分曉。彭帥在這方面確實表得非常出色。
  她的進攻勢大力沉,正反手的進攻上都是相當的出色,壓制了對手。彭帥在半決賽的對手是沃茲尼亞奇和埃拉尼之間的勝者,他們兩位是在今天的晚上要舉行比賽。所以美網官網就指出,無論對誰,排名雖然是彭帥都不站優勢,但是從本屆美網她的經驗表現來看,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彭帥自己認為,說她們兩個人都非常的能跑,能磨,沃茲的手感現在也很熱,剛剛贏了莎拉波娃,而且她的思想意志力都是屬於超強的,而埃拉尼的技術非常好,跑動很快,所以彭帥認為無論對誰她都是要奮力去拼,而且自己沒有什麼包袱。  (原標題:彭帥橫掃本西奇 首次闖入美網大滿貫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