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於揚通訊員朱金光
  本報周口訊剛相親兩天,他騎著女友弟弟的摩托車撞人逃逸。兩個月後,化妝偵查的漂亮女民警表示“願意”做其新女友。感恩節當晚,急著與新女友見面的“花心”嫌犯王某被民警抓獲。大河報記者昨日從周口市鄲城縣公安局獲悉,目前王某已被鄲城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9月26日,周口市鄲城縣錢店鎮楊寨種羊繁殖場門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紅色踏板兩輪摩托車撞人後逃逸。接警後,鄲城縣交警大隊立即啟動死亡逃逸案件處理預案全力偵辦。
  經過追逃組民警的全力偵查,最終確定犯罪嫌疑人是王某,但案發後王某已逃至廣州打工。
  經過分析,鄲城縣公安局漂亮女民警許麗(化名)通過微信嘗試聯繫王某。通過幾天的微信聊天,許麗答應做王某的女朋友。11月26日,王某主動邀請許麗在鄰近鄲城縣的淮陽縣南湖見面。
  得知消息後,鄲城縣交警大隊迅速組織民警,在淮陽縣南湖附近架網布控。11月27日感恩節當晚8時,犯罪嫌疑人王某手捧99朵玫瑰花準備給許麗獻花時,被蹲點守候的民警成功抓獲。
  王某交代,他是沈丘縣白集鄉人。2006年2月,他在廣東省東莞市因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今年9月20日減刑提前釋放。釋放後,王某在回家途中的客車上認識了鄲城縣吳台鎮的李霞(化名),通過一路的接觸兩人產生感情,李霞同意和王某建立戀愛關係。
  9月24日,王某應邀到李霞家中相親,李家對王某比較滿意。臨走時,王某便將李霞弟弟的摩托車騎走。兩天后的9月26日,王某與李霞約好在鄲城縣城相見。赴約途中,王某駕駛李霞弟弟的摩托車將一位騎自行車的老人撞倒後逃逸,釀出這起事故。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鄲城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標題:手捧玫瑰會“女友”不想等來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