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外電報道,墨西哥東南部韋拉克魯斯州29日發生里氏6.3級地震,一名老婦在逃離住所時抗癌食物摔倒死亡,一名從醫院疏散的婦女受傷。
  地震發生於當地時房地產間29日早晨5點46分(北京時間29日18時46分),震源深度95.1千米。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和臨近韋拉克魯斯州的瓦哈卡州均有震感。
  震中位於墨西哥東部海岸的韋拉克魯斯州,地震發生時,當地居民與游客紛紛逃商務中心離住所與酒店。
  當局在檢查當地核電站與墨西哥灣沿住商不動產海的石油設施後,發現地震沒有造成損失。
  墨西哥國家民防官員普恩特mSATA(Luis Felipe Puente)說,經過對全國基礎設施的調查,僅收到了一些建築物輕微損傷的報告。
  在南部的瓦哈卡州,一名75歲的老太逃離住所時摔倒,頭部撞擊地板而死亡。
  另一名婦女在逃離醫院時摔倒,臂部骨折。  (原標題:墨西哥東南部6.3級地震致1死1傷 無重大物質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