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中最容易藏污納垢、滋生細菌的地方是哪兒?大概有99%的人會回答是衛生間,但真正的答案卻是廚房,一個高度關乎全家老小健康的場所。由於我們每天都會在裡面洗菜、做飯,製造大量油煙,所以廚房也是一家之中老化最快的地方。油污、銹跡、菜汁等,都是難以應付的臟物;牆壁、臺面、鍋碗瓢盆、殘羹剩飯,收拾不凈就會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對於家庭主婦來說,清潔廚房是一件非常傷腦筋的活兒。抹布用不了多久就油到要扔了,擺在廚房裡的器具沒洗幾天又膩膩的,臺面也總是黏黏的。即使每天做完飯都堅持用抹布擦油煙機和料理台,還是免不了隔段時間就得動用“大招”:洗潔精、專用清洗劑、刷子、鋼絲球齊齊上陣,也不一定能徹底還原廚房本色。
  到底什麼原因導致廚房總是這麼油膩?就像長了張大油臉,剛洗乾凈又不停地冒油出來。其實,廚房的油膩是由於做飯時未排凈的油粒在空氣中漂浮,遇到瓷磚、臺面、器皿等物品便附著於上,進一步黏住過往的灰塵,使得堆積在錶面的油污越來越厚,清潔難度也越來越大。
  因此,要維持廚房清爽,尋找一臺吸排煙效果好又易於清潔的油煙機至關重要。如果油煙機清潔不當,同樣會成為細菌的滋生地;油煙機清理不及時,濾網上的油污還會因為高溫滴漏到竈臺上甚至鍋里。
  不過,在方太今年推出的雲魔方面前,這些不堪迴首的困擾將被徹底吸盡。“吸油煙效果特別好,爆炒的時候都能吸乾凈”、“平常做飯不用關門,客廳里也不會有什麼味道”、“以前廚房裡放張報紙兩天就油澇澇的,現在放了兩周都很乾凈”……從消費者的反饋中,雲魔方的吸油煙好效果可見一斑。憑藉獨特的“蝶翼環吸板”設計和 5大創新專利,雲魔方能夠全方位覆蓋油煙區,有效減少油煙逃逸,排煙更快、更凈也更靜。由於空氣中漂浮的油粒大大減少,廚房抵禦油污侵襲的戰鬥力也瞬間提升至滿格。
  過去,大多數人清洗抽油煙機時,都習慣拆卸清洗,這樣既浪費時間,又容易損壞機件。方太雲魔方為了破除傳統油煙機難清洗的弊端,融入了一系列非常貼心的人性化設計:錶面噴塗特殊塗層,再加上可以快裝快洗的瓦楞網,以及特別設計的順暢油路和光滑內腔,炒完菜只要簡單擦拭就能避免油污形成;
  超大容量的漏油槽,可以大面積接收濾網中的積油,有效延長清理周期;
  如果想要拆卸清洗也非常簡便,將蝶翼環吸板輕鬆卸下,用溫水打濕的抹布輕輕擦拭,即可乾凈如初。對於平時忙於工作的職場一族來說,就算隔上兩三月再來做清潔,也完全不成問題。
  有時候,顛覆式的改變,往往只是源於一個對的選擇。想要告別油膩膩的廚房,忘盡繁重的廚房清潔,方太雲魔方就是那個決定性的選擇。
  來源:中國企業新聞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清潔不費力 選對油煙機告別廚房油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