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回室內裝潢家後發現搖籃中的女兒已死亡
  國際在線專稿:據澳大利亞新聞網1月24日報道,迪拜警方日前證實,一名20多歲的女佣趁雇主婚禮主持推薦上班後殺死了家中的女嬰。作案動機是因為雇主拒絕自己的回家探親請求。
  1月19日周日,一對父母在下班回家後發現了搖籃中已死亡的女兒。最初,他們認為孩子是自然死亡,但許多親戚堅持要帶死嬰到醫院進行檢查。屍檢的結果顯示化療飲食原則,女嬰是因窒息而死。
  警方懷疑,是家中的女佣趁嬰兒熟睡之時用濕抹布捂其HI-Q褐藻糖膠口鼻,導致女嬰窒息身亡。警方隨即審訊了這名女佣。該女佣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稱自己是因休假請求被拒後,感到憤怒而殺死了嬰兒。她還稱,自己原本以為,孩子死後,她就可以放假回家。
  據悉,女嬰的母親剛找到新工作,而父親的工作也十分繁忙,所以沒有答應女佣的請假要求。 (沈姝華)   (原標題:請假回家探親遭拒 迪拜女佣殺預防癌症的方法死雇主家女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