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爆強評論
  昨天,本報報道了一名上海女人混跡深圳富豪圈詐騙2.9億元的“事跡”,結果,她的好搭檔德國借款人羅伯特火了。雖然被判有期徒刑8年,附加驅逐出境,他仍然對著記者的鏡頭露齒微笑。
  歡迎再來廣東
  江西網友:這外國人真牛,手銬都銬上了,還笑得那室內裝潢麼燦爛……
  廣東網友:人才商務中心啊,可惜人生路線走錯了。
  歡迎再來廣東
  昨天,本報報道了佛山的外來工提前回鄉潮,採訪時,一名中年景觀設計女工告訴記者,因為工廠工資太低,且最近被機器壓傷手指,她心情低落,明年不打算再來廣東打工了。這引來眾多“騷年”徒發感慨——
  鐘-先生:遠看廣東是銀行,近看廣東像“牢房”,廣東賺錢廣東花,根本沒整合負債錢寄回家。
  失憶小姐:人活著累,所以叫人類。
  龍浩:外來務工者,你們辛苦了,祝您闔家幸福!歡迎隨時再來廣東。
  (整理:獼猴)
  獼猴  (原標題:樂觀的詐騙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