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徐蔚 通訊員武中氣 趙昭炘)入秋以來低溫紀錄不斷被刷新,昨天早上只有2℃,瀰漫著初冬的氣息,而陽光的現身又快速帶動氣溫的回升,午後升到了19.3℃,晝夜溫差高達17.3℃,未來3天依然是晝暖夜寒的天氣,市民註意及時增添衣服以防感冒。
  江城日均溫從17日開始已經連續3天降至10℃以下,昨天的日低溫也降到了2℃,進入了本周氣溫的谷底,也是今年入秋以來的氣溫最低點。江城一天內高低溫差都在15℃以上,雖說目前天氣正處在回暖之中,但幅度不大,晝夜溫差依然較大,只有到周末一場降水來臨後溫差才會有所縮小,空氣質量也會得到改善。
  據武漢中心氣象臺預報,武漢今天白天,晴天到多雲,最高溫度21℃,最低溫度4℃,濕度35%-90%,偏北風2到3級。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雲,最高溫度20℃,最低溫度6℃,濕度40%-90%,偏北風2到3級。
  (原標題:江城早晚如初冬 未來三天暖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