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西班牙媒體稱,以卡車結構為基礎生產而成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座駕是一輛名副其實的超級防彈裝甲車。據悉,美國特工機構全程參與了這款車的製造生產。這款凱迪拉克“野獸”總統座駕總共生產了12台,長5.48米,高1.78米,車重達6803公西裝外套斤。每台價值高達150萬美元。整體車身所用材料包括鋼、鋁、鈦、陶瓷和凱夫拉爾,具有強大的防彈能力。
  據西班牙《阿貝賽報》10月29日報道,美國總統座駕的車窗中,只有總統位於後排靠右專座的側窗和司機所使用的那扇車窗可以升降僅幾釐米。車窗厚度達12釐系統家具米,前擋風玻璃厚度則達到15釐米。車門重量與波音757飛機艙門重量相當。
  報道稱,總統座駕的油箱經過深度裝甲強化,由一層特殊的泡沫材料包裹,防止燃料在緊急情況下燃燒。這台固若金湯的座駕還能夠抵禦化學武器的攻擊,銀行利率並配有自動供氧設備。
  報道西服指出,“野獸”還配有催淚彈和自動武器等武器裝備,以及能在緊急情況下供總統輸血使用的急救設備。
  報道稱,其他的先進設備中還包括數字成像系統,能夠幫助司機在外部環西裝外套境能見度很低的情況下繼續正常駕駛。
  報道指出,這款座駕的最高時速為100公里,雖然看上去並不快,但6.5升排量的V8發動機卻使它的提速能力驚人,能夠躲避埋伏。
  據悉,“野獸”的油耗也極其驚人,百公里達到了63.5升。固特異輪胎公司為其量身打造了特製輪胎。  (原標題:奧巴馬豪華座駕“野獸”細節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