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生日快樂1226是J的生日,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往年我會開心的親自替他挑選生日禮物!工作狂的他忙的關鍵字很,我喜歡替他採購所有的衣物,以前這是我的樂趣!昨天下班M來找我(她是J未過門的準弟媳)!M說T(J的寶貝網站優化弟弟)今晚要陪客戶叫M別等他! 這二隻魔羯都是工作狂!但 T跟J不一樣,雖是弟弟,但他已過了逢場作戲的階段搜尋行銷,應酬雖多,但他知道要娶回家的對象是誰。J、T二兄弟生日同一天(他馬咪真神)!她不安吧我想!M問我可否陪她澎湖民宿一起吃晚餐!當然…反正我沒事! 用餐中T出現了,嗯!原來歐!T坐在我身旁要我將護照給他,過年一起去蘇州,婚禮顧問他要去看進度順便度假!J隨後當然也出現了,他仍然迷人的很!T見J馬上識相的將J的座位讓出…我不動聲色,對宜蘭民宿我而言分手後我們可以是朋友。 J問他的生日禮物?我將禮物交給了T,T愛美的很,我為他挑了男士專用的保養品商務中心。J不悅的離席了!不知過了多久J回來後,給了我個紙袋說下週我生日時為他穿上!裡面是我一向愛死了的性感睡租房子衣.我誇J眼光變好了(鬼知道?買的)!謝謝你,我會穿!但............你沒機會看到!(小說創作3)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gjiyop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